--智粉要比智君更坚强
--用文字和绘画一点一滴记录、自己深爱过的证明

|湾家人|二次&三次和平主义
|旧番兼冷圈人|嫁右/杂食/求同存异主义
|懒得开小号所以什么都有,不想看到其他圈作品请直接关注合集
|致力于冷CP推广(?)通常自产自足 较少主动找粮 欢迎推坑
|存活确认请GO→推特@chuyu825


▌目前倾向(创作仍宝可梦为主)

PM❤小智一生推/赤智/主智|豪黑自重

!是智粉但不蹲智圈不混宝圈。除宝大师外基本已是宝圈边缘人,请勿把圈内恩怨带来这

DM❤1-4代箱推/大辅厨/拓也/辉一
APH❤好茶领/极东/东方树叶
INZM❤吹雪中心/基吹/双吹


▌fo前请先读过公告,无诚勿fo

※详细请见→http://chuyu825.lofter.com/post/1d6d13ba_83d3448

*无脑吹/黑.饭圈.毒唯.洁癖.键政.tag管理员等过激份子自重
*谢绝任何KY.掐架.仇恨等负面言论,违者删评拉黑
*有点社恐+各圈掐架严重,故回归圈地自萌自产中,和平交流者勾搭欢迎
*忙碌社会人浮上率低,留言慢回,有急事可私信
*评论都会看但不会一一回覆,请包涵

【感想】閃電十一人 獵戶座的刻印 第47-49話心得(完結+後記)


*開始前置頂*

※腐向/NL向混在.ふぶきやま(×4)兼不動推吹雪右側發言有注意。
※圖透多、純屬抒發感想、吐槽及發廚用,勿噴感謝~
※吐槽、抱怨、噴劇情都OK,評論角色請擇言輕噴別過頭變黑了,請秉持著可以不喜歡但不黑角色的基本尊重角色們都是無辜的,有什麼不滿請對日野發洩(喂)


追番相關提問請點這邊



其實嗑完最後三集生肉後我已無動力看熟肉(
影山也不知道出現幹嘛的什麼事都沒做艸

但人要有始有終(?)還是把這三集REPO給一齊寫了…沒營養的評論也依舊不想看就是了



▼9/13

【第47話】最終決戦の日 それは始まった



首發陣容--





我本來還在想士郎是不是被日野遺忘在獵戶座集團的某個角落,原來還記得給個交代啊(喂
不過這幕好熟………


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★ 這口ふぶきやま糖我吃吃吃狂吃



我真的很想打作畫班啊士郎也就那麼點戲份每次一出場就崩!!!!
是想逼人買碟看修正版嗎







這傢伙果然來頭不小阿(



其實我一直很想吐槽魯斯卸妝後居然就換配音了(




你們倆趁現在發點糖吧以後就沒得吃了QQ







玩操縱洗腦再口遁喚醒我也是醉了……
圓堂也這剩這功能了嗎



★今日的格言




▼9/20

【第48話】世界よ その手をつなげ








到最後弗媽果然也被洗白emmm世界和平真好







前任W司令塔回歸,看ED就知道他們倆還有戲 and只有一幕的士郎注定沒戲



球服跟隊名都難以言喻(((

基本上就是雷門主角群加上其他隊的主要角色嘛-…
然後追加成員一個也沒進去選他們上來鬧那樣的??(照美感覺是因為有影山)

就可憐我士郎,離隊的全歸隊,就他直到最後都被綑綁不累連最後一場也踢不了X
明明是無印四主人公之一(

雖然另一方面就不用看雙吹雙廣穿趙金雲球服了OTZ



這吹爆兩位司令塔前後輩了!!!




直接犯規都行了?!心疼明日人QQ




說明日人???!


★今日的格言





▼9/27

【第49話】フィールドの向こうに明日が来る


聽說最後一集評價不錯,我都不知道原來大家其實標準那麼低??
我看來也就5chain燃了點,但也沒到好評的程度吧…(

對雙吹戲份已絕望,默默改舔小弗&光弟(爬走




キミ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★




這組合我可以!!!







狂放必殺技--




明日人真會撩23333








5chain來啦!!!!!!!!
原來小弗也是主角之一
光弟這完全小弗化的必殺技實在hhhhhhhh




覺得今日明(村)日(瀨)人說話特別溫柔阿///







重現OP第一幕畫面?!!!果然還是覺得扯
不過明日人的笑容很棒www




嗚哇兄弟可愛!!!!!!!!!!!!!!!(已死


終於可以相認太不容易了QAQ





一週後FFI重開…
然而無法接受士郎是優勝後(正劇結束後)才歸隊X
不過小浩真的很溫柔QQ

本來還想士郎歸隊後這對兄弟應該要說些什麼的(
推特上的太太畫了敦也替哥哥鬆綁的畫面算是彌補我一點怨念了…



最後感想只剩吼一句光弟真可愛惹(



白戀組連發敦苗糖,到底哥哥不在的期間你們進展到哪裡了
話說雙吹糖在哪……QQ(不知足

btw士郎這笑容有三期味道,舔屏阿!



悠馬果然把光弟給收了=悠光HE、明光弗光BE=悠馬真是人生勝利組emmm
只有我覺得光弟穿月之宮制服配色很違合嗎


★今日的格言






【後記】


看完真的不是普通空虛,這部作品應該有更好的空間可以發揮,這麼多的梗卻偏偏選個觀眾最無法接受的實在是……

最慘的就是明日人成為本代的犧牲品X

明明角色們還有很多部分可以刻劃,ED狼人殺梗也是可以玩的,閃日的日常互動、士郎深入敵營過程、俄隊整合過程這都是可以著墨的吧?


我也相信很多觀眾想看很多無印時代經典必殺技回歸,然而復刻的並不多而且也不見得比無印好看

想當初我多想The Birth再臨阿(((這果然才是重點

還有說好的悠杏跟灰茜在哪裡???


根據歷代慣例我本來期待出個劇場版跟角色歌的欸(甚至還奶過MAMO精分讓雙吹合唱
這代待遇也實在太不好了,居然也只有二期而已…
雖然以這質量繼續做下去好像也只是更砸小足球招牌而已


不過在最新的Animage雜誌訪談日野似乎有提到,

刻印的TV放送完結並不代表系列結束,今後會考慮以網絡配信或者其他媒體方式配信動畫。

有可能會是OVA之類的短篇或是劇場版,不過還是希望質量能加強一下OTZZZ



然後遊戲這邊的情報--

由於接連的誤算 引入外部開發公司不當 目前確定將游戲開發體制變更為完全本社開發
因為開發體制調整 游戲標題由『閃電十一人 阿瑞斯的天平』變更為『閃電十一人 英雄們的GREAT ROAD』
發售預定日變更為「明年春」


也就是,要打掉重練了,對吧?只有我覺得遊戲這新名很俗嗎
直接把延期的鍋推給外包商了emmm



接著小足球手遊新作也出來了,這個月的某天(10月)開始配信,本篇不做一直出旁支幹嘛啦真是!

然後當然又有ky留言酸明日人…什麼要組一個沒有明日人的球隊emmm
不是我要說,其實明日人蠻好用的(噗尼中)

目前觀望中(目前手遊已經主力玩噗尼+歌殿不知道還有沒有肝)

看到雙吹雙廣SD造型還是好心動…!
雖然說是無料+內購,但看著隔壁噗尼越走越氪金向……恩感覺會步後塵阿。

最後,lv5第一個中文化的作品是妖錶並登陸switch,小足球中文化還遠嗎?
雖然我不會去玩switch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雨【关前请置顶/各圈黑子勿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