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智粉要比智君更坚强
--用文字和绘画一点一滴记录、自己深爱过的证明

|湾家人|二次&三次和平主义
|旧番兼冷圈人|嫁右/杂食/求同存异主义
|懒得开小号所以什么都有,不想看到其他圈作品请直接关注合集
|致力于冷CP推广(?)通常自产自足 较少主动找粮 欢迎推坑
|存活确认请GO→推特@chuyu825


▌目前倾向(创作仍宝可梦为主)

PM❤小智一生推/赤智/主智|豪黑自重

!是智粉但不蹲智圈不混宝圈。除宝大师外基本已是宝圈边缘人,请勿把圈内恩怨带来这

DM❤1-4代箱推/大辅厨/拓也/辉一
APH❤好茶领/极东/东方树叶
INZM❤吹雪中心/基吹/双吹


▌fo前请先读过公告,无诚勿fo

※详细请见→http://chuyu825.lofter.com/post/1d6d13ba_83d3448

*无脑吹/黑.饭圈.毒唯.洁癖.键政.tag管理员等过激份子自重
*谢绝任何KY.掐架.仇恨等负面言论,违者删评拉黑
*有点社恐+各圈掐架严重,故回归圈地自萌自产中,和平交流者勾搭欢迎
*忙碌社会人浮上率低,留言慢回,有急事可私信
*评论都会看但不会一一回覆,请包涵

上周等了一個多月的海報和資料夾來了,來 炫耀 曬一下!!


順便新作開播也一個月半了來個前評。(到現在爭執聲還是有點大阿…汗)

一樣接受各種看法意見交流,樓下依舊不開放給撕,請維持理性,謝謝。


首先直說,追到第6集,NPM目前表現不太行--或者委婉說,表現普通。
用我的話形容就是:(人)可愛,但(事物)平淡。

2019開播前雖然大肆宣傳了一番,但實際表現似乎未達期望(


智智邊緣化已有心理準備這口氣我是吞了,但在新角色刻劃上確實不太OK

雖然日本那兒豪弟人氣不低,但我感覺更像憑著外表中性的人設刷出了人氣
收服炎兔雖然又虐又暖但收服套路反而更像是智那套直接拿來用,少了豪自己的收服風格


先補充一句,我個人是蠻喜歡小豪的,但性格喜歡不代表我認為他的刻劃及表現OK--這兒我要先說清楚,以免有人當我是豪黑x
小豪都這樣了小春就更不用說了,目前我看到的評價幾乎是不討喜。

以日月同樣前六集的篇幅來看,明明人物更多但每個角色形象很快就刻劃起來,塑造也十分好感

NPM目前看來,有點浪費人設的感覺。


劇情方面有時像是各種遊戲設定大雜燴(講好聽點是遊戲彩蛋),劇情節奏的掌握卻不太給力
也缺少了像日月時期那種對於下一集的期待感,第6集我甚至蠻出戲的x看到現在我覺得最好看的居然是第二集emmmmm


雖然早知豪弟就是收服路線,也能體諒劇組有宣傳PMG和去皮去伊的壓力
但像GO玩家的快速收服法,一次就算了,希望能盡量避免,看多了會乏味,還不如看3.4.5集這種日常回。

另外,第6集著重在螳螂部分,觀感會比較好些


還有,走收服路線的豪勢必會收得大量寶可夢,有WB觀眾看到智有的豪也收(最新公開豪還收了燕子),就酸葡萄心理了。
其實不太懂這心態,又不是智的燕子給了豪x連寵吧也不少噴WB觀眾的…

以我的角度看也是酸,但我是因為觸景生情,想當年的智和燕也是這般,想念智的大王燕,心想如果智的大王燕也在就好了--就像當年智遙一起抱著妙蛙種子笑著的畫面,多美好QQ

還有比起收服回主要看豪、對戰回主要看智,我更希望能像以往AG/DP雙主角有平均的表現
畢竟比起對戰我還是更喜歡看智的路邊的QQ

豪的目標是全圖鑑,還是會有點擔心因此智收不到寵 收不到就算了求讓老寵多多回歸吧



至於惡意賣腐我覺得不至於,頻繁臉紅什麼的只是小豪臉皮薄罷了!(畢竟以前沒什麼朋友)

第3集我看來更像是新人被前輩的氣場震懾到、嚮往或崇拜的反應

覺得賣腐的人怕不是被腐文化影響太深的第一反應?
想當年我也沒看出茂智、太和、闇表、桃矢雪兔哪裡腐了


還有前6集幾乎是豪主場,雖然是吹捧新角色是每代例行事項啦,但什麼時候給智主場一下?

我說了兩個主角戲份比重很重要吧emmm米村:快了快了,下一集



接著有人就不時噴全地區沒主線沒定位還不如專心走伽勒爾(主線我想吐槽這才幾集呢哪有那麼快!

我覺得全地區要是有心的話鐵定能比以前單地區表現更豐富的…
甚至可能填填過去的坑啦給老角色老寵露露臉啦,但前提是劇組有心的話OTZ


而且動畫好久沒有關於寶可夢生態的著墨了(這塊印象最深的還是無印x)
所以我倒希望能多點像第3集這種演出


綜合各種缺點這鍋該甩給系構的米村嗎emmmmmmmmm
到底是因為對日月班寄予厚望期待太高導致失望也越大嗎

我開始擔心NPM會把日月好不容易救回來的口碑給再次砸了(目死



另外一件事,雖然我平常不會care別人對我背後有什麼評論,但這事我貌似掃到颱風尾還是提一下。


--這幾天有親跑來私我爆料WB上有智廚開始DISS我們lof上這些喜歡豪的智粉。


看來我在新作開播前所擔心的那些事,果然一件件兌現了…(默



智君戲份問題,我不願多提不代表我不介意(因為這些開播前我都煩惱過了)

過去也有幾次曾因為過於心疼小智而有些負面情緒,有時反而還讓年紀比我小的粉絲來開導我(


但吃CP跟不爽智君戲份有什麼關係???


我不爽智君戲份阿,但這不影響我吃豪智/智豪吧?戲份分配是劇組的鍋,踩豪做什麼?
照這邏輯當年遙光瑟風頭也輾壓智,吃智光智瑟的是不是也全都該死了?

與其有空DISS自己人DISS豪,還不如去跟官方抗議看看能不能拉點智君戲份回來還比較實際x

因為不滿豪搶戲而DISS豪和喜歡豪的智粉,跟因為不滿智搶走遊戲主人公位置而黑智的人有什麼不同?


而常跟我REPO的讀者應該知道,我也許會批評但不會惡意攻擊任何角色CP

因為自己喜歡的角色常被黑,所以我也不想黑別人喜歡的角色。


這是同理心,沒有人想法或喜惡全部都一樣,只是懂不懂互相尊重的問題。


可以討厭,可以批評,但請不要惡意黑角。


最後,我這兒不會因為想法不同就排斥其他PM粉(以前跑來找我哭訴抱怨的讀者也不少),只要不是想法背道而馳或太偏激,想說什麼就說,REPO還是評論帖都歡迎留言,有些話不好意思評論區說,也歡迎直接私我,這邊很樂意開導或討論。


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雨【关前请置顶/各圈黑子勿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