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智粉要比智君更坚强
--用文字和绘画一点一滴记录、自己深爱过的证明

|湾家人|二次&三次和平主义
|旧番兼冷圈人|嫁右/杂食/求同存异主义
|懒得开小号所以什么都有,不想看到其他圈作品请直接关注合集
|致力于冷CP推广(?)通常自产自足 较少主动找粮 欢迎推坑
|存活确认请GO→推特@chuyu825


▌目前倾向(创作仍宝可梦为主)

PM❤小智一生推/赤智/主智|豪黑自重

!是智粉但不蹲智圈不混宝圈。除宝大师外基本已是宝圈边缘人,请勿把圈内恩怨带来这

DM❤1-4代箱推/大辅厨/拓也/辉一
APH❤好茶领/极东/东方树叶
INZM❤吹雪中心/基吹/双吹


▌fo前请先读过公告,无诚勿fo

※详细请见→http://chuyu825.lofter.com/post/1d6d13ba_83d3448

*无脑吹/黑.饭圈.毒唯.洁癖.键政.tag管理员等过激份子自重
*谢绝任何KY.掐架.仇恨等负面言论,违者删评拉黑
*有点社恐+各圈掐架严重,故回归圈地自萌自产中,和平交流者勾搭欢迎
*忙碌社会人浮上率低,留言慢回,有急事可私信
*评论都会看但不会一一回覆,请包涵

【完食心得】寶可夢2019(新無印)第7話

*腐向/NL向可能混在.智廚發言有注意。
*圖透多、純屬抒發感想、吐槽及發廚用,個人觀點但基本不酸不黑,歡迎補充或分享不同想法,勿噴感謝~
*批評、表達喜厭OK,惡意黑角NG。有些話不好意思評論區說,也歡迎直接私我

*純動畫黨,遊戲方知識邊緣已久,若有理解錯誤之處,請多包容&科普指正。

*忙碌的社會人,評論請容我定期統一回覆,若有其他急事可私信看看。



1-6話前評 ←

依舊謝謝大家抱怨長評
7話以後就別拿這篇吐槽我了XD我也很希望官方多打我臉


PS.月初太忙,評論和私信會晚些回><




▼12/29

【第7話】激闘のホウエン地方!挑戦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!!( 線上/生肉 ← │ 線上/熟肉 ← )




這集劇本觀感舒服多了!
居然還是新編劇赤尾寫的(唯一不該的是兔子踹智的黑點,下面談)

米村虧你寫了寶可夢20年還不如新加入的編劇,你該退群了



晨操是很標準的太極拳w
so弟弟為什麼可以不用參加我想看弟弟打拳阿(



這隻鐵甲蛹有得南小鳥真傳wwwwwwwww


那隻寶可夢判明--魔牆人偶233333333

可以,怎麼著小魔也是老寵(之一),填了一個坑我好了!!!

奶蜥蜴燕子比雕的全被打臉了emmmmm但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意外?

總之恭喜弟弟賀喜弟弟,魔牆終於不再只是名義上的智寵了
超能兼妖精阿阿阿……!

可惜Z手環放家中也沒有超能Z可以跳超能Z舞



本集惡役擔當--夜神月魔牆人偶
弟弟的魔偶是超惡不是超仙吧XDDDDDDDD


這隻凱羅斯的特性是膽小嗎




神台詞!!!!!!!!!愛了QQ



弟弟的圖鑑終於說話了表情也可愛2333
跟豪弟的比戲份真是少




這路人有點可愛wwwwwwwwwwwwww





馬上聊開XDDDDDD
弟弟KIRAKIRA的時候最萌了咿嗚嗚



食物鏈???好久沒提到了






這集唯一的黑點--

被電狗兇被兔子踹,咱智兒是哪兒招惹到伽勒爾寶可夢了……艸

這下不只WB了連寵吧日推也罵聲一片,真魚那甚至還開投票
雖然是玩日本節目梗,但是並不好笑。

這次連我也看不下去了……(
火兔平時在豪弟面前可愛,就是老愛針對智這點特別不討喜(看在皮智糖份上忍下來的x)

一個堂堂阿羅拉冠軍給寶可夢隨便欺負,平時弟弟還沒少關照兔子,豪弟甚至放任火兔行為,
踹了就算了,還偏偏皮神護主心的十萬伏特也沒電成,又是智君中了一發,這還讓人不心疼嗎…(

以前調皮搗蛋的寶可夢惹事,哪隻沒事後少被修理的?因此兔子PASS這點爭議特別大。

但還是有人認為反正兔子可愛,無所謂。

所以有顏質果然可以為所欲為??
sorry我不吃這套,只要不對,我連智都照罵x


雖然對我智來說氣度修養表現是加分的,但新角卻是扣分。
作為主角群之一這對整部作品而言不是什麼好現象(當年BW差評有一部分的原因,就是配角不討喜)

第一次兔子踢智原因雖然問號但是因為是野生的沒教養可以理解,5集時兔子不小心踢中智弟時反應是有些慌張的(藤咲這裡的處理也還可以接受),但現在兔子是豪的寶可夢。

想當年小星雲一個瞬移把莉莉醬帶到了銀伴那兒,格少氣得沒把明智臭罵半死
我心疼明智委屈背鍋,就被阿落她們給教育,表示這很像父母管教小孩不好還推說是小孩的錯。
說得太有道理我一口氣只得憋了回去2333

雖然我一向認為誰造業誰擔,但身為兔子訓練家,豪弟管教無方這罪名是落實了x
只生不養只收服不培養是不行的,就希望智弟能多教導教導





弟弟的笑臉太搶戲了2333333333









阿…好慘……完全被秒殺QQ只能說等級差吧(
大概是因為被扯了毛公報私仇感覺狼犬特別不手下留情



這集豪弟的心理表現不錯




表面上頭也不回跑了還不是趕回來看決賽了XD









小魔超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!!平時有在練太極拳果然有差





emmm好吧失去戰鬥意志=失去戰鬥能力
怎麼著小魔你也有半個妖精屬性居然怕惡系23333333333

沒辦法為了給皮神表現機會小魔也開始演了



出現啦!!!阿羅拉決賽的神戰術啊!!!!!!!!!



弟弟的腰我收下了★


豪被吊打智卻是吊打別人這實力差啊emmmm
阿智不愧是準首腦兼阿羅拉冠軍輕輕鬆鬆輕輕鬆鬆♪





慘了,反而路人還刻劃得比較討喜emmmm沒撲到弟弟身上真可惜
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登場機會阿XD



最後還是幫豪弟說幾句話。

豪還是新人很多都不懂,沒見過什麼世面,遇到挫折難免會耍脾氣,弟弟當(無)年(印)也是這樣走過來的
當年霞、遙勝姐弟和艾娘剛出場時也不算討喜,也是隨著劇情漸漸成熟的。

這集從智的對戰中的體悟能感覺出豪的成長,還是觀望後續劇情如何發展吧。




弟弟什麼不學,日月把瑟妹的「將將~★」學了,現在又把水蓮淘皮愛耍人給學了hhhhhhhhhhhhhh


這次是弟弟自己作死,可以不計較x(但請問這次是小智的錯,那之前???)
小春最近也開始跟智對話了呢,可喜可賀:D


真喜歡這組玻璃哨獎品阿////
想當年我也集過火山灰233



下集前進神奧啦!!(不過停播一周emm)

一群人光的企鵝奶錯不死心,現在換在奶智弟收企鵝了XD
這企鵝明顯是眼鏡妹子的吧wwwww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雨【关前请置顶/各圈黑子勿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